Google 友情贊助

Cafe-download-68691117005345Cafe-download-68700315201618

WOW~眾多投資者紛紛找上門了!!

繼COSTCO之後,可口可樂想花22億美金買下vemma,BK説NO !!!!!

因為vemma將與品牌夥伴們創造更大的價值#YPR!!!!!!!!!!

BK還打趣的留言回覆說 :誰知道~或許某天是我們買下可口可樂 然後要讓它變成健康的汽水!!!

我們正在做一件對的事,一件改變全世界的大事

 1149075_646021298756406_1486095583_n  

針對創辦人BK在instagram所po可口可樂將以22億美金收購Vemma的訊息,

BK表達了不是錢的問題,而是他與我們共同創造出來的價值遠遠大於金錢帶來的快樂。


BK曾說明過他不會把公司賣給華爾街的投資者,

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分享: 7Headlines facebook PLURK twitter  
 

vemma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VEMMA 

全球各大名人見證!!

 

2007-2008  評選為最佳保健品

美國成功雜誌 YOUR BUSINESS雜誌報導

DSC01342.JPG

 

 

NBA 鳳凰城太陽隊  贊助商 VEMMA  

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分享: 7Headlines facebook PLURK twitter  
 
分享: MURMUR facebook PLURK twitter

美商維瑪VEMMA---真的在家工作!透過網路從兼職開始創業!

vemma 

先了解評估!!

再決定 "是不是你要的網路事業

 

一、真的要為錢工作一輩子嗎?

 

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